News / Announcement

PMSA- 物業管理業監管局網誌 – 推出「持續專業進修計劃」電子紀錄系統 助管理個人持續進修活動

Issued Date
2022-09-26

Dear Members

 

Please refer to below message from PMSA for your information.

 

Regards

Secretariat

The Hong Kong Institute of Housing

 

致各物業管理業專業團體

 

物業管理業監管局網誌

推出「持續專業進修計劃」電子紀錄系統 助管理個人持續進修活動

 

物業管理業監管局(監管局)副主席許智文教授本週三(2022年9月21日)於監管局網誌《物管非常事》發文,推廣監管局推出了「持續專業進修計劃」的電子紀錄系統,讓物業管理(物管)人牌照持有人可隨時隨地透過監管局網站「PMSA」手機應用程式搜尋和報名參加監管局舉辦的活動並可在參加活動時透過掃瞄指定二維碼即時確認出席活動的紀錄。系統亦會展示個人學習的進程,讓持牌人知悉其進修進度是否已達到「持續專業進修計劃」的參考時數要求。

 

在「持續專業發展計劃」下,監管局會定期舉辦與物管專業息息相關的持續專業發展講座,就不同議題與業界人士作出交流分享,包括快將於 10 月 25 日假廉政公署總部舉行的持續專業發展講座 -「管理實務」系列。除了監管局主辦的活動外,業界從業員亦可參加由九個監管局「認可專業團體」、其他法定機構及政府部門舉辦並獲監管局認可的活動而累積持續進修參與時數。此外,受教育局監管的教育機構所舉辦的活動或課程,和經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資歷認證的課程,均符合計劃準則,自動會獲得認可。截至今年9月中旬,已有超過110個由監管局「認可專業團體」和其他機構舉辦的活動或課程獲計劃認可。

 

如欲參閱網誌全文,請瀏覽《物管非常事》:https://www.pmsa.org.hk/tc/information-centre/blogs/pmsa_20220921/

 

如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與監管局聯絡(電話:3696 1111)。謝謝。

 

物業管理業監管局